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宿舍荒水记

宿舍水荒已经不是什么一两天的事情,打从我第一天到这里时已经知道了。 不过没想到我在这里住了两年,这两年没改善,还荒得更厉害! 现在我真的过着比古代还惨的日子。 古时候当我们要用水时,还有井口让我们打水;现在的我们只能四处寻找哪里有水可以梳洗,不然就等人载水来,然后大家就大排长龙等用水。 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 这么一间大学,居然连这么小小的设施都那么差,想想看你怎么还希望外国学生来这留学呢? (真的是我的妈呀!!!) ~~'' (无言)

不说别的,就连我们的买水机都没水;我们被逼走出其他的宿舍看看有没有水,然后快快买个5little 回房间。 不然真的不用喝水了咯。。。。。

所以给那些高层人士,你们要加我们宿舍的钱还是要什么的我们也不介意了啦,只要改善我们这里的问题我们已经满足了。 我们不希望你们弄什么打卡机还是什么的,那些对我们来说都是费的;因为时常坏,而且有些也不能好好function。 所以我们真的真的最希望改善水的问题,还有厕所的问题。 我们都是女生,半夜三更的如果要去厕所的话;还要走得远远地,那样真的很危险啊!如果是早上的话,我们是ok 的,因为天亮了,我们也比较放心去呢!(看到那些uncle时时刻刻地忙着载水给我们,我也为他们觉得累啊!) 也许有些人会说,如果不那样,他们就会失业咯!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我也无话可说! 就只好接受咯!

ps: 这所说的只是个人意见,如有得罪,请包容! 本人不是要抗议什么,只是希望问题可以被改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