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badmin~ squash

今天没上课,一大早就起床了,其实还不甘愿的起来呢! 哈哈哈哈。。。 因为昨晚很晚才睡啊!话说来今天我可是发了一个很可爱的梦咯! 我啊梦到我朋友,他回来大学了。 但是我们的对话我就不记得了,哈哈哈。。。

一定觉得很奇怪吧,没上课为什么不睡久点喔!因为我和朋友约好了今天要去运动。 一大早就到pusat sukan去了,谁知,那里打杂的跟我们说: all staff meeting now! you hv to wait ya. 没办法咯,只好等吧! 10 分钟~~~~ 30分钟~~~ 1 小时, 真的鸡蛋糕啊。。。。 有没搞错的,9点半meeting到11点喔,哇靠。。他们meeting什么大事情吗?! 好啦。。终于出来啦,我们也开始运动了。 (早知道就睡迟点啦 ~~'' )

当我和萍萍在大badminton时,嗅到很中的nasi lemak 的味道(因为我们的court在他们meeting room旁边而已),哇靠,我们真的知道他们真的在meeting 很“大大的事情”了咯!

算了!不跟他们计较,因为我们都知道的啦。。。。

今天第一次玩squash,真的还不错喔! 起初还担心不是我打球,是球打我呢! 在squash court埋头苦练,现在还有点上手了。 开心。。。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 ^^V 不过在我埋头苦练的同时,我想那个court也差不多快被我拆了。 hehehehe... 因为我的球除了大在墙壁外,我攻击了那里的灯啦,铁啦,网啦, 还好风扇没事。 不然我可要赔惨了! hehe... ^^''

虽然不是很会打,不过我会慢慢的苦练的。 加油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