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back to jungle ~~

haiz... 看看日期又是时候回森林报道咯! 好不容易地开着我的爱车在漫长地路上,看着左右那熟悉又陌生的风景;老天爷好像知道我的心情是的,滴答滴答下起小雨来了。 在这不舍的心情加上雨天的路上,人,难免会想留下些泪水!

不知不觉已到达了“森林”,忙于收拾房间,真的把我给累坏了。晚上的我,明明真的很疲累和爱睡,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何迟迟都不能入梦;手表上的时针滴滴滴滴地走着,天也跟着亮起来了,我的sem6 生涯要开始了。昨天一早起身,想愉快地过个sem6 的第一天,谁知,没水来! (真的晴天霹雳)一大清早,就没水来,天开始下起毛毛雨来了,而我在没办法的情形下;拿起毛巾包头蹲在露天的走廊上,在那唯一一个有少少水的水龙头取些水开始梳洗,之后也没关有没冲凉就换衣去上课了! 那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,连啃了5堂课,每堂的地方都不同;真的可以说像明星在跨年晚会赶场般的(哈哈。。在发白日梦的我),我真的可以体会明星们的苦了!早午餐都以4片面包充当了,而且要以最快的速度吃完。这个sem6,我就是要这样的度过了。。。

老天爷,虽然我这个sem会在这样赶场般地度过,不过我希望今年的我别在想去年似的;无心上课无私乱想 ,希望您能保佑我今年可以好好地读书和生活,别再被他影响了。 拜托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